兩個多星期以來的壓力,不管是心裡或是生理的學校壓力,
終於在剛剛得到了解脫,解脫不是因為過了,而是因為考完了,
老師的狠度,就跟我的體重一樣,唉~~~
我想這次要好好的準備重新考資格考或是休學嚕~
不過考完了還是蠻開心的,接下來的生活就是實驗與玩樂了,
暑假正式的來臨了,我心裡也在想何時可以再次的出發去玩呢?
這次大家想去哪裡玩呢?心裡想個不停,希望可以再一次創造大家美好的回憶嚕~
資格考對於目前的我,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了,唉~~~
昨晚家裡的荔枝忙完已經九點了,打掃一下就已經十點半了,一整個累了,
疲憊了,想不到活力十足的我,也會有筋疲力盡的一天,
簡直比小雞說話還要累太多了呀~現在的我只想要好好的休息,
考完的同時,喉嚨竟然開始痛了,該不會感冒了吧!也許是因為我還是比較適合陽光吧~
下雨的天氣令我有點無精打采,希望快點天氣放晴吧~~
我要恢復元氣啦~找一個好日子,我們在出發吧~Keep walking
By 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ning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