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偷偷從實驗室溜出去,跑去了幾間中古車行看車,
看了四間吧,有好車也有不好的車,看了之後,
心裡有個底,可能還是沒那麼順利可以找到自己心中喜歡的車吧,
結果再回學校的路上,
看見了一間車行,看到了喜歡的車型,
便走進去問了,結果不問則已,一問我就害到人了,
當時,老闆娘便說:你給我三分鐘一下,便離開了~
我便聽到"死老鬼,你每次都把車亂停,客人現在又要看我們家的車了啦!"
剛聽到,我就一直笑了,老闆娘在匆匆的跑出來,跟我說
對不起,那台車沒有要賣,請你看別台,真是抱歉~(一整個很搞笑的老闆娘)
講一講,結果一看,他們家沒有其他台的休旅車了,
老闆跟老闆娘就叫我坐下來,對我身家調查,
結果就聊開了,從生活習慣聊到研究方向,
天ㄚ~這一對夫婦真的很愛聊天,我告知我想要的車後,
他們就說,怎麼跟我們家的車一模一樣ㄚ~
我就說對啊!你們又沒要賣,結果老闆娘竟然~
把我拉過去,很得意的對我訴說起那台車的內裝跟配備,一整個在炫耀,(我很辛酸,你又不賣~)
講了老半天,最後我在問他一次說你有要賣嗎?
他說賣車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事,他今天下午有人陪他聊天,
要不然他會很無聊~天ㄚ,那是不是我要跟他收錢啦~
老闆跟老闆娘超有趣的,不過重點是他們不賣我車的原因,
就是因為我想要買的事他們現在正在開的車,唉~時也命也~
我心愛的下一台車到底在哪裡~希望那一對可愛的老闆夫婦,可以幫我找到嚕~
By 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ning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