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考完第二科資格考之後,突然的感冒後,身體逐漸的好轉,
這星期還應學弟的要求,出場打了幾場球,好久沒打棒球了~
第一場竟然被三振了兩次,第二場之後就慢慢進入狀況了~
可愛的學弟還把我排到四番(一壘),幸好沒發生失誤,
還有盜壘喔~可是對方的捕手嚇到了,他壓根沒想到我會跑,
之後他就暴傳了,我便趁機跑回本壘得分嚕~
年紀大了~這幾天都在腳酸痛中,釘鞋已經一陣字沒穿了~
這幾天的腳酸酸痛痛的,應該不會又受傷了吧~
哈哈~上星期大家去我家不知道玩得開不開心?
我很開心喔~荔枝也用的差不多了~最近要好好的計畫出去玩的時間與地點嚕~
大家有想去哪裡呢?歡迎提供意見喔~暑假真的來了~

By 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ning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