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小白在我們家的最後一天,過了今天,他就是別人家的小白了,
我永遠都忘不了,第一天與你相處的開心,也不會忘記你陪我去過多少地方,
在高速公路上的狂奔,在中潭公路的奔馳,環島時走南橫的千鈞一髮,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,小白想跟你說真的謝謝你,我會好好的珍惜這段記憶,
明天之後,你就是小顧的小白了,請你放心,他也會好好的照顧你的,
也請你好好的保護他嚕,未來的車不管怎樣,他依舊取代不了你的地位的,
在我的心中你絕對無可取代,在這最後的幾小時,我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你,
希望未來你還有機會再回來我身邊~
By 懷念的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ning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