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變脆弱了,也不是脆弱,應該是像個人了,
有了情緒起伏的改變,看著廣告很感動,也會問自己,
是不是該好好的規劃自己的老年生活,人活著為了什麼?
為了活著嗎?為了活更久?還是為了回憶?
價值呢?每個人的未來在哪裡都是個未知數,
而幸福與未來的價值在哪裡?年輕的我總覺得要找個所謂的
正妹當女友,但是那又代表了什麼?等到了現在年紀大了,
能夠要的並不多,就只是需要個人陪吧~
我想過很多很久也很廣闊,我能夠給的就只是個不確定的未來,
所以我覺得我不配擁有,一個博士生能夠給些什麼樣的承諾?

也只能好好的面對每一天,期待著可以擁有著簡單的生活與幸福,
年輕的心好像一顆永遠不會累的蝴蝶,希望可以找到一朵最美的
玫瑰,這邊看看那邊找找,不願意只停留在一片簡單的葉子上,
因為葉子所提供的不是花可以給的東西,他只可以遠遠的看著妳,
關心著妳,呵護著妳,疼著妳,等到風來了,他會願意為妳擋著風,
這就是葉子可以給的,一個很簡單很簡單的一種幸福吧~
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葉子就會變色,一直到蝴蝶累了倦了,
可以張開讓蝴蝶休息,這就是葉子的功能,
也許葉子心裡只是想著:
有蝴蝶可以看是一種簡單的幸福,
有蝴蝶願意在身邊陪伴是種奢華的幸福!

就好像有人可以一起吃飯是一種幸福,
當有人可以放下東西一起出去玩是一種奢華的幸福!
實驗室裡面好像充滿了喧嘩的氣息,
但是輾轉後剩下的只是無盡的機器運轉聲,
儀器可以修好是一種幸福,
這時候有人可以講話是一種奢華的幸福,
細胞可以順利穩定是種幸福,
動物實驗可以平安順心的結束是種奢華的幸福,
慢慢的,等到有一天失去了才會知道這簡單的幸福,真的很難,
生活的簡單,妳的簡單,我們相處的簡單,也許一切都很簡單,
到最後才會發覺這一切都是很簡單,想要去奢求一種簡單的幸福,
而那時候的價值,應該就會是回憶了,
青春在歲月之後,還剩下些什麼?所以你努力去抓住青春,
等到歲月之後,還留下些什麼?所以我努力的創造回憶

價值是什麼?

現在可以騎著車載著妳到處去玩,是種幸福,
開著車載著你去更遠的地方玩,是種奢華的幸福,
今晚的我是一個人開著車,打開窗戶,讓我的寂寞出來透透氣,
享受著音樂與感動,一直在回憶,妳問我未來是什麼?
想要的是什麼?
我只知道我想要的未來與想要的是,到處走走創造回憶,
等到我們老了或是累了,可以坐在搖椅上,
回憶著從前的旅行與生活的點點滴滴,生活及工作上的瑣事,
磨耗著我們現在的青春,但也許是必經的路,我們只要可以努力
的追求我們所要的簡單,也可以幸福的很簡單,就像我心中一樣的
幸福簡單~我也是個平凡人~也會想要個大家想要的東西,但是我不奢求,
我只在這裡默默著守著簡單的幸福,也許很傻也許不會有肯定,
但這是我想要的幸福,簡單~

但是今晚我可以不要這麼冷靜,這麼的壓抑嗎?
我可以任性嗎?因為想念~我恨我自己可以如此的冷靜與壓抑,
今晚一個人的我,需要夢想,需要方向,也需要眼淚,不要管我的眼淚,
需要一個人來點亮心裡的黑,我想我真的無能為力,無法抗拒,無路可退了~
這無聲的夜,現在的我,需要人陪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By 熊



DSC00052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ning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