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一下,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寫網誌了,
很多人都在問我最近好不好,我很好,謝謝大家的關心啦~
這段時間,去了一些地方,找了一些好友聚一聚,順便也去台南看了我的乾兒子,
很遺憾的,中興這邊的打羽球團解散了,害我最近都不知道該怎麼運動了,
只能跑跑步,傳傳球,看可不可以維持一些基本的體能,
害怕下次又開始打球的體力會太差,隨著年紀的增長,真的知道自己的年紀大了,
哈哈,懷念起以前星期五晚上打球的日子,爬著好漢坡去到弘光的羽球館,
打著開心的羽球或籃球,在跟大家一起下好漢坡一起欣賞沙鹿跟龍井的夜景,
最後就是陷入無止盡的輪迴,茶巷-須盡歡-大滷(馬)桶,這無止盡的輪迴,
開心打完球後,跟大家起聊聊天,打打屁,抒發自己心裡的話,開心的過完了星期五的夜晚,
有時候很多人都問我,為何要跑那麼遠,其實也許是因為我也很愛亂亂跑吧!
喜歡跟大家在一個星期忙碌的工作,在下班後一起流個汗,談談心,吃個飯,
我想大家都會有一樣的想法吧~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瘋子,記得有好幾次,
星期五晚上在弘光打完球,星期六早上原班人馬移師到埔里繼續打,真是一群神經病跟瘋子,
不過我想也就是因為這一群神經病跟瘋子,我的生活也才會那麼的愉快吧!哈~哈~哈
但是時過境遷,如今大家愈來愈忙,在忙碌的工作裡已經花費了大半的精氣神,
想做以前這些不正經的舉動,似乎也就難上加難了,不過我還是有所期待啦,希望哪一天,
大家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,在固定的時間大家在一起打羽球嚕~以大家目前的狀況,
連星期六都忙到不太好招的狀況,我想我得好好的先去找個地方繼續練習嚕~
By 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nningplayer 的頭像
    channingplayer

    夏天的風~夏天的我~我是熊

    channing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